研究生教育
概况
研究生信息
导师介绍
学科介绍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获奖情况
毕业就业
留学生
常用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信息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5-04-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拟定于2015年7月13日举行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所硕士研究生的2016届毕业生参加。  

  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实验室、导师座谈以及观光等活动。  

  夏令营期间,我所将为每位来所营员提供免费食宿,发放路费补助。  

  一、申请条件

  1.物理、数学、电子、化学、生物、医学、药物学等相关专业的重点院校三年级学生(2016届毕业生)。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对相关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二、申请流程及截止日期

  1.报名办法:申请人在2015年6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附件一,申请表的格式不可以更改)填好后发邮件至yjs@wipm.ac.cn,电子邮件主题及申请表的名称均命名为“本人姓名+本科院校+申请参加夏令营”。并填报网上报名系统:http://kjxt.ucas.ac.cn/ShowArticle/SummerList#(序号81)。申请表纸质件请签字盖章后随后寄出。

邮寄地址:武汉 武昌 小洪山西30号,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部收(邮编430071)

  2.咨询电话:027-87197806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经筛选后接收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将在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5年4月2日







  • 夏令营申请表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