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华为2012年应届数学人才招聘公告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由于公司业务需要,华为招聘2012年应届数学人才,包括数学相关专业(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等)的人才,以及物理、力学、结构工程等专业的数学能力突出的人才。

武汉、长沙地区春季招聘预计于3月开展,欢迎相关专业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请登录http://career.huawei.com注册简历。加入华为,大有可为!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华为大家庭,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招聘应届数学人才的职位如下:

1.数学相关专业

  研究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性能/算法工程师、逻辑开发工程师、操作系统工程师、数据库研发工程师、工程工艺工程师、互连工程师、能源研发工程师、云计算研发工程师

2.物理专业

  研究工程师、性能/算法工程师、光技术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芯片设计工程师

3.结构工程专业

  工程工艺

已注册简历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华为的邀请,参加“华为开放日”活动(Huawei Open Day),亲身体验华为人的工作和生活,并与技术专家、校友等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