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迈瑞2011校园招聘(制造系统)
一、 公司简介(www.mindray.com)
迈瑞——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面向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时至今日,迈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迈瑞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深圳、北京、南京、美国西雅图、新泽西、瑞典斯德哥尔摩设立有研发中心,在中国29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墨西哥、巴西设立了海外子公司,在世界各地形成强大的分销和服务网络。截至2010年8月,全球员工超过6,000人。

2006年9月迈瑞公司作为中国首家医疗设备企业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同年10月,获科技部批准正式挂牌成立“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5月完成对美国Datascope监护业务的收购,成为全球生命信息监护领域的第三大品牌。担纲引领民族医疗设备发展之重任,迈瑞公司正朝着世界级优秀企业的宏伟目标跨越发展。

二、 薪酬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人性化的福利——做一流工作,拿一流收入,享一流生活

Ø 月工资:本科5500,硕士7500,另有年终奖

Ø 免息购房贷款

Ø 完善的社会保险(有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Ø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国标舞……

Ø 解决深圳市户口

三、 制造系统招聘职位与人数
SC01 产品工程师(电子方向)

招聘人数:5

目标招聘城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要求:

1、 电子工程、医用电子、应用电子技术、精密仪器、机电、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扎实的模拟电子、数字电子专业知识,有一些电子设计项目经验,具备一定的电子电路设计和分析能力;

3、 深入掌握所要求专业的某一领域专业知识;

4、 有较好数理统计基础;

5、 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6、 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

主要职责:

1、 维护工作:负责生产过程、客户端与产品相关的故障分析及故障定位,提出解决方案并协调资源实施;对生产过程产品维修及售后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2、 改善工作:负责工程技术平台建设及应用工程技术、工程工具对在线产品、售出产品开展质量改善活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

3、 新产品导入:参与产品开发后期的新产品导入及工艺评审,协助保证产品的开发质量及生产的正常进行。



SC02 产品工程师(高分材料/材料化学方向)

招聘人数:1

目标招聘城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职位要求:

1、 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工程工具的运用:如SPC,FMEA等;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对外协调沟通能力。

主要职责:

1、 生产过程监控及数据分析、工程技术分析应用;

2、 及时发现变异并提出修正方案,保证产品持续满足设计规格要求;

3、 在线产品工艺维护和改善;

4、 产品可制造性研究和新产品可制造性评估。


四、 投递简历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将全部采取网上注册简历的投递方式,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0日。简历按投递时间先后进行筛选,先投先筛选。

投递简历请登录: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mindray/



五、 招聘面试日程
笔试面试将在2010年11月份在武汉举行,具体地点待定,届时会以短信/邮件方式进行邀请。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