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三)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四或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六)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三、专业需求

原则上应与银行业务密切相关,按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聘经济学类(经济学、金融学及其他经济类专业)、管理学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类专业)、法学类(民商法、经济法等法律类专业)、信息技术和理工类(信息技术、计算机、理学、工程学等相关专业)、语言文学类(各种语言及文学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四、工作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城区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广州市区,不包括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南沙)

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东莞)

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佛山)

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珠海)

中国建设银行汕头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汕头)

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中山)

中国建设银行肇庆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肇庆)

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江门)

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湛江)

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茂名)

中国建设银行韶关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韶关)

中国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梅州)

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惠州)

中国建设银行阳江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阳江)

中国建设银行河源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河源)

中国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清远)

中国建设银行潮州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潮州)

中国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汕尾)

中国建设银行揭阳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揭阳)

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工作及落户地点:云浮)

中国建设银行佛山顺德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佛山顺德)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番禺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番禺)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花都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花都)

中国建设银行增城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广州增城)

中国建设银行从化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广州从化)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支行(工作及落户地点:广州南沙)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笔试和录用等步骤。

(二)面试时间:2010年11月2日晚19:00。

(三)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103室。(现场收简历面试)

六、报名方法

(一)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进入“招聘”频道,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申请序列号。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申请人登陆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在线填写个人资料,每位申请人只可选择一个单位作为求职意向。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简历中的“教育背景”请从高中毕业后的教育经历开始填写。

2.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应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保持一致。

3.申请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6. 最终录用名单以网上报名资料为准,请务必进行网上报名。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二)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