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2010年11月1日湖北省2010年第二届博士、高校学科带头人封闭招聘会
时间:11月1日(周一上午8:30-13:30)
地点:丽江饭店(携带简历及证件,验证免费入场)
规模:拟50家

备注:参会单位主要为高等院校(中职职高)、中学(高中、中学)、国有及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各科研院所及其他有用人需求的单位等。各单位所招聘职位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硕士、博士学位;
2、中级以上职称;
3、中层以上岗位;
4、年薪6万元以上;
5、海外留学回国人员。

博士、高校学科带头人封闭洽谈会为保证各单位的招聘效果,所有中高级进场人员需验证后方能免费入场。应聘人员以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经营、管理精英,学科带头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各高校应往届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预计参会的人员将在1000人以上。本次洽谈会进场人员条件为:
1、在知名企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中担任部门主管以上人员;
2、取得博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取得硕士学位2年以上人员;
3、具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
4、具高级技师资格人员;其它紧缺专业人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