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武汉华灿光电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武汉华灿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LED(Light Emitting Diodes,发光二极管)芯片供应商。 作为“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以GaN基蓝、绿光系列产品为主的高质量 LED外延材料与芯片。我们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熟的生产工艺,基于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目前,我们服务于全国的客户,产品已经成功地应用于国内多个重点项目。

公司于2005年11月8日在光谷成立,我们从最基础的设施建设起步,凝聚人才,引进设备,研发新品并量产,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开拓市场,和客户及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产能持续扩充,目前已经拥有每月生产并处理30000片2吋外延的生产能力;公司规划到2011年年底,将把生产能力在目前的基础上扩增一倍。

技术优势:

华灿光电以技术为先导,汇集国际技术力量。技术团队的主体由多位具有优秀化合物半导体专业背景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归国博士、台湾及外籍专家组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基础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应用能力。公司拥有多项LED领域的核心专利和先进的III族氮化物基高性能LED发光管材料生长、器件设计与生产制造的核心技术。

设施设备:

公司拥有7000多平米的一号净化厂房,并已经开始建设二号厂房,预计2011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中长期厂区建设也在规划中。公司拥有包括MOCVD 在内的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LED外延和芯片生产线,并将继续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扩大生产规模。

人才理念:

华灿光电推崇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作为一个中外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采用了国际高新技术领域通行的以人才为核心的创业投资模式。

华灿光电以真诚和信任吸引国内外产业人才汇聚,以完善的激励机制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全体员工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与员工共同分享企业的成功。

企业愿景理念:

做最好的LED产品 ,做最好的LED企业

工作理念:行动、专业、协作、创新;

生活理念:健康、理性、友善、学习;

薪资福利:

1、薪资:公司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并适时调整,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报酬;

2、食宿:公司提供工作餐与员工星级宿舍(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宽带上网);

3、保险: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健康:公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每年在武汉一流的体检中心为员工进行全身体检并建立体检档案,随时关注员工健康情况。公司在生活区配套了健身活动设施,拥有篮球场、足球场、沙滩排球场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等等多项活动设施。公司每年组织各类体育竞赛活动,以及征文、摄影、旅游、联欢聚会。

职业发展规划:

1、入职引导:部门指定辅导员引导新入职员工的工作和学习,通过分享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促进快速融入公司和工作岗位。

2、培训: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投入大量的培训费用,帮助员工学习与进步。

3、晋升与发展:公司注重内部人才的培养,有完整的职位和职级发展体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畅通的晋升通道,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

研发技术类  30名

1、材料、物理、化学、光电子、微电子相关专业2011年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具备钻研精神;

3、具备对专业文献资料的阅读分析能力和较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4、主动负责、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方式:

如需了解更详细公司情况,请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hcsemitek.com

1、电子邮件:

如果有您感兴趣的岗位,可将您的简历投递到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hr@hcsemitek.com,hr001.hc@gmail.com.我们会尽快对简历进行评阅,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会通知面试。

注:邮件请在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如:“××(姓名)应聘××(职位)”。

2、校园专场招聘

序号

日期

学校

开始时间

场地

1

11月3日

武汉理工大学

14: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11月4日

武汉大学

14:3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3

11月10日

华中科技大学

14:30

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

4

11月11日

湖北大学

14:30

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hcsemitek.com, hr001.hc@gmail.com   电话:027-82668866/81929067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滨湖路8号     邮政编码:430223

乘车方式:

1、市内乘789路(鲁磨路始发)公共汽车,至杜鹃园站下车,马路对面即到。

2、市内乘586路 (沙湖始发)、755路(鲁磨路始发)公共汽车、903路(武昌火车站始发)公共汽车至化徐村下,前走100米左转进入武大园路直走15分钟,“杜鹃苑”对面即到。

3、市内乘758路或718路(鲁磨路始发)公共汽车至吴李湾(工交学院)下,回走20米左转至滨湖路前行400米即到。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