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毕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北京航天时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1)
 
一、单位简介

北京航天时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下属的所级单位。是在九院光纤惯导技术基础上历经创新发展而组建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重点支持和发展的新型核心专业技术研究单位。公司致力于发展新型惯导和特种光电传感技术,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新型惯导和光电传感技术的产业化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及航天领域突出贡献专家在内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二百余人。具有雄厚的新型惯导和光电传感技术基础,目前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陀螺及系统、MEMS惯性仪表及系统、光纤电流互感器和光纤水听器等特种光电传感系统等高新技术系列化产品,是我国国家级光纤陀螺等新型惯导技术的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多年来开创了我国光纤陀螺技术在武器、卫星和载人飞船等多个任务上的首次成功应用及全光纤电流互感器在我国电力领域的首次成功应用。

公司曾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国防科学技术奖、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等多项奖励;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70余项、软件著作权多项,负责编制国家军用标准10余项;各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导弹武器、运载火箭、载人飞船、卫星、空间探测器、飞机、舰船、车辆等领域。

为满足产业化发展的需要,现诚邀有意在新型惯导和光电传感领域与我们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

二、薪酬福利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薪资面议;

2.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市户口。

三、招聘需求

通用要求:

1、热爱航天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2、善于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全局观念;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独立研究开发的能力。

岗位:原子陀螺技术研究(1人)

岗位描述:

负责原子陀螺研发策划及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博士研究生学历,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专业;

(2)熟悉原子物理、激光冷却原子等相关知识。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时代光电公司。

邮政编码:100094

电子邮箱:foghr@126.com(简历投递可直接发送到此邮箱,邮件题目中注明应聘岗位 )

联 系 人:张女士  宋女士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