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磁共振学科工会小组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量,1110日,磁共振学科工会小组联合磁共振学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木兰花乡风景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花海,繁花似锦,让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回归了淳朴的乡村生活,享受着悠闲时光。同时,全体职工还参观了华中地区最大鸟语林,走进小鸟的天堂,与各种珍奇鸟类亲密互动。除了神奇的自然景观,所有人员还参加了各类大型游乐项目,如大摆锤、碰碰车、滑索等活动,让大家活力无限,乐享其中,享受全身心放松的感觉。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夕阳余晖下,实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职工们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