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管理部门赴嘉鱼官桥八组开展支部工会活动
2019-11-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14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精密测量院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组织下,小洪山园区管理部门人员赴咸宁市嘉鱼县官桥村八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田野农博馆观看官桥八组发展历程视频和改革发展成就展,大家深深地震撼于官桥八组40年来的沧桑巨变。它从当初荒凉的小山村发展成为和谐美丽社会主义新农村,不仅创造了中国农村发展的传奇,更折射出党的决策引领作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光辉。最后大家去往思源广场和清风阁,全方位多角度地欣赏官桥八组的村容村貌,俨然一个“天蓝、水清、林茂、村美”的田野都市。 

  官桥镇官桥村八组是一个有67户、247人、3.8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丘陵村庄。该组在组长、全国人大代表、党代表周宝生的带领下,几番弄潮,几经发展,由一个纯农业组变成了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湖北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30多亿元,人均年纯收入6万多元。被誉为全国、全省“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和“神州第一村”。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增进了管理部门间的交流,增强了管理部门的凝聚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坚信在新的历史时期,精密测量院的发展也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