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刊发论文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
2019-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经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中国科协办公厅近日公布了入选第四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的98篇论文及作者、发表期刊名单(科协办函学字〔2019〕143号)。

  由精密测量院《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推选的论文“M. Syed ALI, J. YOGAMBIGAI, Jinde CAO (曹进德). SYNCHRONIZATION OF MASTER-SLAVE MARKOVIAN SWITCHING COMPLEX DYNAMICAL NETWORKS WITH TIME-VARYING DELAYS IN NONLINEAR FUNCTION VIA SLIDING MODE CONTROL. 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 2017,37B(2): 368--384 ”成功入选,这是精密测量院主办的《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连续第三次推选的论文获此奖项。

  为鼓励科技工作者多出科研精品和原创性研究成果,引导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国科技期刊首发,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中国科协自2016年启动实施了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每年组织全国学会和相关机构评选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且在国际学术界有影响、在科技前沿有突破和建树、对原始创新有引领作用的优秀论文。

  本届入选的98篇论文是2015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它们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或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学科价值。

  







  • 中国科协2019年优秀科技论文目录.docx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