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3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冯灿、王勇、柳晓军、喻明、倪四道、周欣参加会议,中科院第12指导组组长汪大国及指导组成员宋海岚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冯灿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汪大国代表中科院第12指导组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冯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5个目标进行问题查摆和梳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针对问题一条一条列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运用学习和调研成果,针对对照检查查摆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所领导以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其他成员一一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并虚怀若谷地对待班子其他成员对自己的批评意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思路、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奋进、履职尽责。 

  汪大国代表指导组对武汉物数所、测地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组织和会议效果予以充分肯定。研究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规定动作多等诸多困难,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主题教育工作在形式、内容和效果上达到了要求和预期目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务实。检视剖析材料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敢说敢讲、直面问题。汪书记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冯灿代表所党委对落实指导组意见、抓好后续有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及时上报整改报告和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二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是认真汲取经验,巩固成效,结合两所融合工作,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