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高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8-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5日,高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高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余钫主持活动。 

  余钫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精神,然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专题党课报告。主题党课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这三个方面阐述开来。报告强调科学研究是一项寂寞的职业,没有“板凳甘坐十年冷”的恒心和毅力,没有“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坚守和奉献,很难迎来开花结果的日子。我们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重道义、勇担当,把更多精力集中于本职工作,把自己的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担重任,紧紧围绕科研创新的核心关键,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勇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听从内心的直觉和声音,做自己喜欢和选择的,才能在未来漫长的科研之路上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如果每个人都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个人自身发展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在各自岗位各自领域踏实奋进,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学习,加强了高技术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激发大家的责任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融入科研创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