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应邀参加第八届亚太核磁共振研讨会
2019-07-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3-6日,第八届亚太核磁共振研讨会(The 8th Asia-Pacific NMR symposium)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来自亚太地区的180多名核磁共振领域的知名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设五个大会报告,数十个邀请报告及口头报告。中科院武汉物数所的11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唐淳研究员应邀做大会报告,杨运煌研究员和龚洲副研究员做会议邀请报告,其他老师也通过poster展讲等形式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 

  亚太核磁共振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亚太各国家和地区轮流举办,为推动亚太地区核磁共振学科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Jaume Torres教授向唐淳研究员颁发大会报告纪念奖杯

大会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