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2019-07-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24日,由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2019年乒乓球比赛在所乒乓球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原分、波谱、频标与管理、高技术、理论交叉与数学共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明致开幕词,希望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六支参赛队分为AB两组,首先进行小组角逐。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单、男双、混双五项,按净获胜场数取前两名为小组出线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A组波谱队、频标与管理队,B组高技术队、原分队都分别以小组赛第一、第二名晋级半决赛。

  午休过后,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整装待发,火热开打。旋转球、弧线球球球带风,直拍、横拍、扣球招招杀气。球场宛如高手过招的擂台,你杀我挡,刀光剑影。现场呐喊声不断。一番鏖战过后,原分队、频标与管理队进入季军争夺赛,波谱队、高技术队进入冠军争夺赛。

  决赛段,同样团体比赛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让决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一场都至关重要,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集中精神,全力以赴。最终,波谱队技压群雄,摘得桂冠。高技术队、原分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现出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球赛加强了所内各部门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展现了武汉物数所职工与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