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优秀党员评选活动
2019-06-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617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并民主选举了优秀共产党员。柳晓军副所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开军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科研工作与党的政治建设”报告了相关方面的情况,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同志们结合日常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支部书记通报了最近新闻媒体报道中科研诚信、学术不端行为,为党员同志们敲响了警钟,并跟大家分享了若干具体事例。柳晓军副所长结合最近申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时,全国各地出现的由于工作疏漏、或者科研诚信问题所导致的基金申请失败的案例,进一步跟大家进行了讨论。他建议大家在准备申请书时一定要认真检查,不要因为文章署名的疏漏导致基金申请受影响。 

  多位党员同志还把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支部进行了反馈。 

  最后,根据《所党委关于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和评选先进的通知》的要求,大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了优秀共产党员,报所党委审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