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获武汉分院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团体冠军、团体亚军
2019-06-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31日,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的带领下,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组织职工前往青山江滩参加了武汉分院2019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 携手军运 共护长江为主题,分为广播体操展示和健步行两个环节。广播操展示环节大家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到位、整齐划一,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在4公里健步行环节,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派出的种子选手表现出色,分别由测地所夺得团体冠军、物数所夺得团体亚军。

    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也为职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契机。在活动中,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职工团结合作、斗志昂扬,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创新研究院的改革发展中。

 

颁奖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