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9-04-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月11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冯灿、副书记喻明、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航、离退休工作人员和9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

  首先,冯灿书记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8年工作情况,从创新院筹建进展、国家和院重大任务争取、重要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等方面,对武汉物数所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多年积累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

  接着冯书记从创新院建设总体思路、重大创新平台创建、人才战略、服务型管理体系建设、创新文化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报告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规划设想。冯书记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带领全所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物数所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离退休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研究所2018年离退休工作总结、2019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并重点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的内容及具体工作程序,动员老同志们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并通报了近期各项活动安排。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加情况通报会,他们全面了解了研究所各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冯灿书记作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