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19-0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3日,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建设规划工作推进会,罗志强所长、冯灿书记、喻明副书记及研究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志强从架构体系、人才战略、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思路,冯灿详细解读了创新文化建设方面的内涵和意义。罗志强指出,根据院对创新院筹建的总体要求,按照“六统一”标准,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筹建要做到“强基固本、均衡发展、合作共赢、顺势而为”,在巩固提高现有科学的基础上,利用增量凝聚目标,做大做强。将重点聚焦精密原子、精密分子、精密地球三大领域,建平台、引人才、抓服务、创文化,构建促进重大产出、人才聚集的新型创新体系。 

  参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要求各部门充分调研、认真思考,结合本部门职责做好运行体制机制设计,尽快形成各项具体方案。会议同时明确,将于近期召开建设规划务虚会,对建设方案进一步研讨,并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形成合理完善的方案。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