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相里斌副院长调研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2018-04-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4月27日,中科院副院长相里斌到武汉调研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推进情况。院重大任务局光电空天处章骏平处长陪同调研,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创新研究院筹建组成员,武汉物数所、测地所领导班子及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创新院筹建组组长詹明生作筹建工作进展报告,从两所融合、合作共建、新园区规划、重大设施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研究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筹建工作进展,并报告了先导A项目建议。武汉分院袁志明院长报告了国科大武汉学院筹划推进情况。省科技厅杜耘副厅长介绍了院省合作会商推进情况。

  相里斌副院长对筹建组积极推进创新研究院筹建表示肯定。他指出,筹建创新研究院是两所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大家凝心聚力,顾全大局,共谋发展。同时,相里斌副院长对创新研究院筹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院省合作,结合省市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做好创新研究院研究方向、条件需求、人才队伍等具体规划的编制,推动研究院平台建设再上台阶;二是加强院内外优势力量的整合,积极争取量子国家实验室武汉分部建设,充分发挥“1+X+N”的作用,把创新研究院建设成为全国精密测量领域的领头羊,早日产出重大成果;三是加强科教融合,将创新研究院筹建和国科大武汉学院建设深度结合,同步推进。希望大家牢牢把握住改革融合发展的宝贵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好创新研究院做出更大努力。

  

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