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盛继亮一行走访调研武汉物数所
2018-03-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盛继亮,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智波,发展计划处、成果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武汉物数所并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叶朝辉院士是武汉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院士专家顾问团成员,盛继亮书记对叶朝辉院士积极为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叶院士一如继往地支持武汉市的科技创新工作。

  慰问结束后,盛继亮书记一行在武汉物数所詹明生书记、周欣副所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磁共振中心、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星载铷钟实验室和十米喷泉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对研究所面向科学前沿、国家需求和人口健康领域取得重大成果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敬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院地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盛继亮书记感谢武汉物数所派出干部到市科技局挂职锻炼,希望挂职干部能当好研究所和科技局之间的联系桥梁。他表示市科技局将加强与武汉物数所的联系与对接,为研究所深入参与武汉市创新改革、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争取湖北省实验室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推动武汉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看望叶朝辉院士

座谈会

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