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市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2017-01-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月10日,武昌区委书记张幸平一行专程到武汉物数所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张幸平书记向叶朝辉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叶朝辉院士及研究所为武昌区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了叶朝辉院士关于武昌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叶朝辉院士对张幸平书记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与区政府的合作,加快推进“中科武大·智谷”高端医疗影像产业项目的实施,实现研究所产业化发展和武昌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双赢”。 

  在叶朝辉院士、刘买利所长、周欣副所长、孙智波所长助理等的陪同下,张幸平书记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研究所新建的波谱楼。

   

  张幸平书记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参观新波谱楼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