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条财局刘会洲局长一行调研武汉物数所
2016-10-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0,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刘会洲局长在曹凝副局长、杨为进总工等陪同下调研武汉物数所,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院仪器装备研制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刘会洲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武汉物数所新建核磁共振研究平台、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钙离子光频标实验室、十米喷泉原子干涉仪实验室和星载铷钟实验室。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刘买利所长对研究所历史沿革、科技平台、科研成果、人才队伍、高技术发展等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原副所长许天全汇报了该所基建与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开物公司总经理邱衍军汇报了该所高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发展情况。 

  刘会洲局长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精密测量物理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刘会洲局长对武汉物数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认为研究所预算执行到位,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产业化推进有声有色,合理的人才队伍结构和现代化的园区环境也为研究所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一三五”目标实现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刘会洲局长一行考察实验室

调研座谈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