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6-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6月29日上午,武汉物数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研究员、全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代表隆重集会,共庆党的95岁生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喻明主持。

  首先,者李从刚等5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入党,立志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一股蓬勃的新生力量。

  随后,大会为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3名“优秀共产党员”先后授奖,表彰他们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推进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詹明生作了题为《做合格党员、创卓越业绩》的党课报告。他从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党员的要求讲起,提出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要自觉遵守准则,不谋求私利与特权;要提升道德境界,树立和发扬良好作风。詹明生书记指出,“基于原子的精密测量物理”先导B项目给研究所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动力,作为共产党员,更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产出远远大于投入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詹明生书记同时也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未来,为建党100周年敬献厚礼。

  

  詹明生书记作专题党课报告

   

  新党员宣誓

   

  表彰先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