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荣获中科院“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6-04-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4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在北京隆重召开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大会对5年来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先进集体和2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武汉物数所荣膺中科院“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喻明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在大会上作了“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典型发言。

  一直以来武汉物数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近年来该所严格落实离退休工作各项政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离退休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武汉物数所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配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办好《夕阳映晖》,着力打造老同志的精神家园;树立老同志的先进典型,积极传播正能量;组织离退休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不定期交流,传承精神,启迪思想;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年生活,展示阳光心态;细处着手办好实事,回应关切解决难事,亲切关怀无微不至,切实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营造了和谐宽松、敬老爱老、团结互助的良好的氛围。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养老保险制度并轨以及津补贴体系规范化的不断深入,今后离退休工作将面临更多新情况、新问题,武汉物数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努力把该所离退休工作推上新台阶。

喻明副书记上台领奖

喻明副所长做大会交流发言

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