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16-02-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农历新春将至,2月3日上午,詹明生书记、许天全副所长、喻明副所长、柳晓军副所长、周欣副所长带领中层干部、离退休工作人员以及退休党支部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领导、特困户、重病患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所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们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所领导们反复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