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迎春座谈会
2016-02-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年2月1日,武汉物数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迎春座谈会。詹明生书记、喻明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小组代表欢聚一堂,喜迎猴年新春,共话美好未来。詹明生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喻明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科院统战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宣讲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强调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武汉分院和研究所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做好研究所统战工作的意见。

  詹明生书记向在座党外人士和侨联代表表达了新年问候,对他们一年来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通报了所党委成立统战部的情况,表示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院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和侨联组织的作用,更有成效地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党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和统战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和关心研究所发展,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推进研究所发展再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