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一行调研武汉物数所档案工作
2015-10-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109日下午,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一行到武汉物数所,就湖北省档案一级达标考核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喻明副所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智波、科研处处长张铭金、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周小丽及各职能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了调研会。 

  陈平平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物数所档案室,实地检查了档案达标考核的准备工作。随后,就争创湖北省一级目标管理达标单位的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周小丽副主任针对此次调研做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所近期档案达标准备工作要点与完成情况。在争创工作中,所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按照湖北省档案达标的标准,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当前我所各类档案工作中凸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研讨。 

  陈平平书记对武汉物数所积极参加达标工作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档案管理工作是研究所发展历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所要强化档案管理工作意识,要把档案工作纳入研究所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中,建立档案工作的考核评价体系,大力加强档案的资源体系、安全体系和利用体系的建设。她要求武汉分院各研究所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共同协作,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湖北省档案管理达标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指标,为2017年中科院档案二期进馆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喻明副所长感谢武汉分院对研究所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该所将结合实际,加强档案工作的管理力度,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兼职档案员的业务素质,使档案资料在该所历史发展中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要求档案管理员根据《考核标准》逐条落实,责任到人,集中力量,争创湖北省档案工作一级目标管理达标单位。

  档案工作调研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