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2015年档案工作会议
2015-10-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30日,武汉物数所2015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研究所各部门的代表及部分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喻明副所长主持。

  会议开始,周小丽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档案工作的新形势,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武汉物数所档案工作争创湖北省一级目标管理达标单位实施方案》。

  喻明副所长针对该所科研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该实施方案的要求作了“争创”工作动员,他指出,科研档案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种科研档案是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历史见证与历史财富。“两办”于2014年5月就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今年9月,中国科学院也专门召开会议部署院属各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这均表明国家与中科院对于档案工作的重视程度。他强调,档案管理达标工作是研究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不仅关系到研究所各项科研的历史积累,同时也是信息资源共享、规范管理、保证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应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创建工作”中来,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档案管理达标工作的各项任务与指标,切实做好本次“争创”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