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2015-06-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年6月26日,武汉物数所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隆重集会,共庆党的94岁生日。会议由周欣副所长主持。

  在首先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5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宣读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今年“七一”前夕,陈亮副研究员等5名同志被批准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史晓凤同志等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大会为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2名“优秀共产党员”先后授奖,表彰他们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贯彻“四个率先”要求、实施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做出的重要贡献。

  接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为严格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根据部门和岗位职责的不同,研究所制定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分为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支撑部门负责人、控股公司、支部书记、课题组长等7大类。其中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主要履行党风廉政责任,部门、课题负责人主要履行反腐倡廉责任。

  最后,詹明生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从马克思撰写《共产党宣言》开始,回顾了国际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们都有一个光荣的名字——共产党员,党员身份的荣耀背后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党员同志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强调,支部是党的基层战斗堡垒,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夺取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更大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W020150708525119307373.jpg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