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唐淳研究员当选为湖北省晶体学会理事长
2015-05-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18日,湖北省晶体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召开,来自湖北省大学院校、科研院所150多人参加了会议。美国科学院院士、2012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斯坦福大学Brian Kobilka教授和中国晶体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苏晓东教授到会并作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理事会成员,武汉物数所唐淳研究员和李从刚研究员当选,唐淳研究员被选举为理事长。唐淳研究员在理事长就职发言中表示,湖北晶体学会将致力于促进和推动湖北地区的蛋白质和结构生物学相关研究,为我国生物医学事业做出贡献。 

  湖北省晶体学会是由湖北省内的晶体学研究机构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挂靠中国晶体学会。学会发起人是晶体学、结构生物学、生物物理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学会主要成员来自湖北省内的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学会将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湖北省晶体学研究的整体水平,为广大的学会会员、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平台。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