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5-04-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全面推进和加强研究所党建工作,49日,武汉物数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詹明生、副书记喻明、党办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詹明生书记首先通报了该所铷原子钟成功应用于北斗全球系统首星,指出北斗的成功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大家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率先行动”计划、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等重点工作,詹明生书记对该所2015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2015年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之年,也是研究所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和针对性地开展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喻明副书记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2015年,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建设三型党组织;进一步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为科技创新凝聚人心和力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同时,喻明副书记对研究所开展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和“三抓一促”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工作,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上,党办副主任陈新晓通报了2014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对2015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落实党委工作要求,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开展党的知识竞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民阅读等活动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任务和思路。 

党支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