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李申慧副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2015-03-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从中科院人事局获悉,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李申慧副研究员获得中科院2015年度“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此前, 林富春副研究员在2011年也获此殊荣。

  李申慧是武汉物数所培养的研究生, 2008-2010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2013年作为中科院公派高级访问学者在法国里尔科技大学从事合作研究。李申慧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先进固体核磁共振波谱方法学开发及相关实验技术在材料及生物体系上的应用。目前在国际主流杂志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 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含共同)论文20余篇。李申慧博士2013年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2014年入选首批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 并作为第三完成人获得2014年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由中国科学院与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于2008年联合设立,旨在吸引和凝聚创新思想活跃的青年人才,鼓励青年人才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科前沿,在创新实践活动中锻炼成长,奖励在各学科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每年奖励35周岁(含)以下、担任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青年人才50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