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职工参加武汉分院“环磨山健步行走”活动
2014-11-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19,我所工会组织30名职工参加了武汉分院组织的“环磨山健步行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家团结互助,坚韧毅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都圆满完成了任务。      

  为避免活动的单调性,组织方还在健步行走过程中穿插了一些游戏活动。第一个游戏是“俯卧撑50个”,我所队员曹高伟踊跃承担此项任务,在大家的“加油”声中,一鼓作气完成任务,使得我所健步行队伍率先出发。当队伍到达山顶朱碑亭广场时,第二项趣味运动“踢毽子100个”随即进行。我所何宏庆老师一个人独揽87个,为完成此项游戏任务立下首功,随后何成军、汪慧琳、周琪依次快速完成任务。随后,队伍继续前行,到达终点广场时,第三项趣味运动“夹弹珠”考验了每一个参赛成员。虽然平时大家都用筷子吃饭,但是快速用筷子完成60枚弹珠的搬运工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所刘林美、何芳、刘洋轶3人合力快速而准确的完成了4人的任务,为健步行走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整个活动场面热烈,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参加活动人员身心愉悦,最后活动现场还随机抽取了幸运大奖,我所3名老师幸运中奖。 

  健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感情。通过团队间的竞争可以让大家更加树立集体意识,让大家感受到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那份温馨,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