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
2014-10-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28上午,武汉物数所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在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喻明在会上进行情况通报,1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的通报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李涓主持。 

  喻明副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科院正式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主要内容,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了“率先行动”计划给研究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我所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根据研究所分类改革的要求,发挥研究所的整体优势,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此次改革,通过改革来谋求研究所跨越式发展,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支持和配合研究所的改革举措。随后,喻明副书记通报了我所老干部活动室、职工食堂改建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磁共振大楼项目的开工以及增加离退休人员物业费补贴等内容。最后他希望各位离退休职工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所领导一直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为此,在情况通报会上李涓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所新增离退休工作人员李民同志。李涓处长希望李民同志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支持我所离退休岗位的工作。李民同志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我所老同志提供服务和帮助。离退休工作人员黎么菊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新活动室的整体结构布局、活动室管理制度及具体活动安排,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各项兴趣小组,不断丰富我所离退休人员生活。 

  最后全体参会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的活动室,宽阔的大厅、崭新的家具、齐全的设施,大家对新的活动场所赞不绝口,也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不仅仅是向老同志传递我所最近的工作动态,更是我所重视离退休工作的良好体现。今后,我所也将会定期举行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 

  (黎幺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