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14-10-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7,武汉物数所组织退休职工游览黄陂区木兰大草原并参观武汉市市民之家,共有160多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秋游活动。 

  黄陂木兰大草原是目前华中地区唯一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4A级风景区,悠扬的草原文化和传奇的塞北风情在这里完美呈现。在木兰草原的标志性建筑牛角大门楼前合影后,老同志们走进辽阔的草原。清澈的白鹭湖、宁静的蒙古部落、飘扬的哈达雕塑、遍野的格桑花、优美的蒙古族歌舞,大家三五成群,一边尽情的享受着草原的宁静与祥和,一边相互拍照留恋,热烈交谈,其乐融融。 

  返程途中,老同志们参观了沿途的武汉市市民之家。市民之家是武汉市重要的标志性、景观性建筑,突出“城市客厅、办事大厅、展示大厅”三大功能,提供行政服务、展示城市未来、接受人民监督。在参观配套建设城市规划展示馆和中庭文化展示区时,老同志们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为城市的飞速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也对今后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和期待。 

  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尽管以“就近一日游”的简单方式进行,但是老同志们参与度极高,有的人甚至从外地赶回来参加。秋游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离退休人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离退休人员之间的交流,更是老同志们分享改革成果,使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体现。 

退休职工参观武汉市市民之家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