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2-12-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在武汉物数所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科院基础科学局和计划财务局相关负责人、武汉物数所领导和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学术骨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汉物数所柳晓军副所长主持。

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主任梅刚华研究员向大会做了“2011-2012年实验室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方向的若干规划,其它各研究方向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所负责课题近一年的工作进展。随后各位委员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实验室,并就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的定位、发展目标及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验室为我国频标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实验室在科研布局上比较合理,管理措施得当,并且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满足了国家重大需求,产生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同时委员会也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应重点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若干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有利于促进实验室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中国科学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