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四届非线性数学物理国际会议暨全国第11届孤立子与可积系统学术研究会在汉召开
2011-08-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1年7月25至29日,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承办的“第四届非线性数学物理国际会议暨全国第11届孤立子与可积系统学术研究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Nonlinear Mathematical Physics, The 11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grable Systems)”在武汉弘毅大酒店召开。国内外近150名学者、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所长刘买利致开幕词。

   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Fran. E. Burstall、Josef F. Dorfmeister、Martin Guest、Shimpei Kobayashi、Todor Milanov、Pierre van Moerbeke、Yoshihiro Ohnita、Chuu-Lian Terng、Katrin Wendland、马文秀、屈长征等作了大会邀请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可积系统与微分几何相关学科前沿的诸多领域,报告现场,大家积极提问,相互交流讨论最近的研究进展和遇到的问题,会场讨论气氛自由而活跃。

   会议晚宴于25号在汉口江滩“工行牡丹号”豪华游轮上举行。宴会上,大家兴致很高,伴着美好的夜景,很多老师和学生放声高歌,赢得大家不断的掌声和欢笑声,展现了科研工作者生活上热情活跃的一面。

   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宁波大学、西北大学的支持,及徐州师范大学周汝光老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研究院胡星标研究员的资助。

第四届非线性数学物理国际会议暨全国第11届孤立子与可积系统学术研究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