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5迎新晚会
2015-09-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物数学子风采,9月10 日晚7点,武汉物数所举办的“相见恨晚,一起来嗨”新老生联谊会在活动中心二楼炫目起航。

  晚会恰逢教师节,主持人首先代表全体物数所学生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祝福。研究生处李涓处长表达了对2015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对所有的新老生寄予了关怀和希望。

  由2015级新生带来的“兔子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紧张激烈的识脸比赛接踵而来,只给大家10分钟的时间去了解他人的名字和专业,然后挑出挑战者说出随机五个人的名字和专业,让“小鲜肉”和“老腊肉”们相互认识,跨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尴尬境地。2014级学生会主席柴鑫同学在这个挑战中力压群雄,表现优异。接下来进行的“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当受罚的徐鹏举同学把曹雷同学抱起来做五个深蹲的时候,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谢华勇和阮恩梅带来诗朗诵《询·爱》又让大家安静了下来,沉浸在诗歌描绘的爱情追问中。最后,2015级新生邓静和2014级研究生曹雷带来的情歌对唱、“歌神”李桐倾情演绎的《趁早》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迎新晚会虽然结束了,但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却挥之不去深深印在了大家的脑海里。相信通过这次新老生的相聚,2015级新生能更快的融入新集体,感受物数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