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感恩之心,感谢你我他”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举办感恩节活动
2014-1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27日,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在物数食堂举办“感恩之心,感谢你我他”感恩节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所内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让所内师生在感恩节当天感受到浓浓温情 

  上午10点,拉彩带、粘心形气球、展感恩卡片……​研会的同学们在滂沱大雨下紧张地布置着活动现场,食堂门外的大厅被布置成弥漫着爱意、充满着温馨的“感恩小屋”。中午11:30活动正式开始,研会的同学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免费提供明信片,大家在写好自己感恩话语和朋友的地址后,将卡片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贴上邮票后,有的卡片会在彩带上展示,有的则会直接投入到感恩信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卡片进行邮寄。活动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有的人默默注视着感恩卡片和感恩图片,感受着他人的温情片语;有的打电话向亲朋好友的询问地址,还有人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感激之情……一时间活动现场充盈着真情和祝福! 

  在一个小时里,活动总共收到157张明信片,其中收到三张​感恩图片和一封感恩信。一位参加活动的博士说:“用明信片送祝福的形式让我拾起了童年的记忆,在这个移动网络和信息遍布的社会,这种形式已经被大家渐渐遗忘,它已成为人们年少时的象征!”我所科研处张铭金处长在活动现场说:“你们的这个活动非常好很有意义,以后就应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意、传递真情的平台。让同学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静下心来想想身边的人,表达自己对老师、父母、朋友或者对手、亦或是萍水相逢的人的感激之情,更可以是给自己在困难下仍不懈奋斗的一个慰藉。让衷心的祝福在我们心中绽放,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感动。(吴晓梅) 

同学们驻足观看感恩卡片

书写感恩之情的明信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