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59点,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波谱楼二楼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201321名党员及3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 

  会议首先是支部书记用PPT的形式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让大家深刻领会全会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其次是支部成员介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的相关事迹,并结合自身情况分析和学习以上三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践行宗旨、热爱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道德情操。 

  通过这次学习,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强力推动下,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一定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支部成员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用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黄庆霞)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