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在“小洪山杯”羽毛球赛小组赛中出线
2014-04-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30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小洪山杯”羽毛球赛正式开赛,武汉物数所组织队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来自武汉分院系统各研究所的6支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内部单循环比赛。下午2点,各所球队展开激烈角逐。虽然是小组赛,物数所的选手们也没有丝毫放松懈怠,健将们个个信心十足。在第一回合小组赛中,物数所很快就与测地所比分拉开,大局基本确定下来,出线志在必得。第三回合小组赛中队员们以同样优秀的表现击败了病毒所轻松出线。大家都期待着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