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物数学子王晨荣获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2年“十佳歌手”称号
2012-12-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2日晚6:30,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2年“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武汉分院行政楼广场开幕。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武汉物数所选手王晨顺利进入“十佳”行列。

尽管决赛当晚天气寒冷,却没能阻挡400多名观众火一般的热情。一段幽默的视频和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比赛第一轮,武汉物数所选手王晨着一身红色礼服,用高亢嘹亮的嗓音,声情并茂地唱出了《映山红》中人民群众对红军的期盼,带领我们重温那段历史。经过第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王晨和另外三名选手进入第二轮争夺“十佳”复活赛的两个名额,尽管配乐时断时续,王晨还是很好的把握住了节奏,用轻快明朗的旋律,带给大家无尽的欢乐和幸福感,也赢得了专业评委老师的肯定,进入“十佳”行列。武汉物数所其他选手也有不错的表现,如多才多艺的姚永璇和舞台掌控能力很强的谢剑铭。整台晚会持续了三个小时,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武汉地区六个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旨在展现科苑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活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