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2012-12-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11月29日下午,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中,2012年武汉物数所研究生拔河比赛在频标楼后面的空地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拔河比赛以研究生党支部为单位组队,总共有6支队伍参赛。

临近年关,大家格外忙碌,都埋头在自己的科研生活中。拔河比赛让埋首书山题海的同学们暂时抬起头来,用另外一种方式展示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激情。大家的加油声、队员群策群力的节奏声如一曲冬日交响曲。整个比赛时而欢呼四起,时而鸦雀无声,扣人心弦;队员们在流汗,啦啦队也把自己的心揪的高高的。经过激烈的角力,博二党支部代表队、研三党支部代表队和研二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入冬的武汉渐渐寒冷,但是运动中的我们遍洒青春的热情,昭示着青春的活力。拔河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有助于我们身体素质和精神素质的的提高,让大家更加团结,在劳逸结合之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学习之中。

加油!加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