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物数所研究生代表队2012年“小洪山杯”篮球赛小组顺利出线
2012-1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4日下午,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队迎来了2012年“小洪山杯”篮球赛小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测地所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能否小组出线至关重要,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我队以29:20淘汰了测地所队,顺利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前,我队队员士气旺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测地所队队员也跃跃欲试,场面异常火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开始不久,我队李大伟就为本场比赛投进了第一个球,测地所队也不甘落后,回敬两个三分球,场上气势一下子倒向了测地所队,但我队李晓峰和万威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频频送出妙传,打了几个精彩的配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半场结束,以16:16打平。下半场,测地所采取了全场紧逼的战术,加上我队队员也发挥失常,几次投篮突破都没能得手。然而在我队队长王琦的带领下,加强联防,测地所队的进攻效率也不高。经过一次短暂停,我队成凯和刘主利用身高优势,牢牢控制住篮板球,内线强打得分。随着周峰一计漂亮的“2+1”,测地所队心理防线彻底被撕裂,连连失误,我队李晓峰趁此机会,两次启动快攻,冲击篮板,上篮得手。最终我队29:20力克对手。

按照赛程安排,我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实力同样强劲的岩土所队。相信我队一定能再创辉煌,挺进决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