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生物波谱及代谢组学研究组两名同学获得“2010年度昌华奖学金”
2010-07-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武汉教育基地为2010年昌华奖学金获得者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所生物波谱及代谢组学共有两名同学获此殊荣,其中博士生吴俊芳获得“昌华奖学金”特别奖(武汉教育基地获此特别奖的学生共有8人),奖金3000元;博士生戴惠获得“昌华奖学金”优秀奖,奖金1500元。

  今年,吴俊芳同学参加了在美国福罗里达州举办的第51届实验核磁共振会议(Experimental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Conference,ENC),这是在核磁共振领域具有相当国际影响力的会议。本届参加人数约800多人,其中华人约有105人,有不少是武汉物数所的毕业生。吴俊芳同学在“组学”的分会上作了口头报告,介绍了代谢组学在血吸虫病早期诊断中的研究进展,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她是该所第一位在如此高水平的核磁学术年会上做口头报告的学生。

  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吴俊芳和戴惠同学以其勤恳务实、脚踏实地的求学态度成为大家学习的标兵和楷模,她们有了新的学习体会和心得,都会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等方式与大家分享,在组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了优良学风。她们都曾分别获得中国科学院2009、201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