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高精度陶瓷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11-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标研究部

  采购项目:高精度陶瓷件

  邀请采购供应商: 德国Diamond Materials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本研究组现拟搭建一套离子阱系统,离子阱的装配需要高精度陶瓷件。由于离子阱为整个实验的核心部件,对该陶瓷件的要求较高。1.陶瓷件加工尺寸误差小于5微米;2.陶瓷件端面间平行度误差小于2度;3.部分表面镀上导电层,要求采用无磁材料。经过广泛的调研,只有德国Diamond Materials公司才能生产的高精度陶瓷件才能满足我们的上述全部需求,故申请从该公司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430071 联系方式:87198711 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张华青)反映。

                                2017.11.27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