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隔离器电流源等一批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08-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精密测量物理研究部

  采购项目:隔离器电流源等一批

  采购供应商:Thorlabs, Inc

  单一来源理由:

  实验室搭建系统需要用到温控和电流源控制激光器,以及光隔离器和镜架等搭建光路系统。隔离器中心波长在780nm、795nm、1188nm,隔离度大于30dB。温度控制器的稳定性在10mk,电流源的噪声小于10μA。不锈钢镜架的温漂小于2μrad。经调研只有Thorlabs公司的产品能达到我们的要求,其性能指标其它厂家无法达到,因此拟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王坤鹏)反映。

                                      2017.8.7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