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超高真空腔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05-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频率标准研究部

  采购项目:超高真空腔体

  采购供应商:北京浩德科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真空中的对接光路,需要加工一套辅助真空系统,该真空系统用于主真空和外部光路的对接,要求真空优于1*10-6Pa,内表面粗糙度优于1.6um,真空漏率优于1e-10 Pa*m3/s.经过广泛的调研,只有北京浩德科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非标真空室满足我们的要求,欲从该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钱源)反映。

                                     2017.5.22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