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带O-ring 转子帽子单一采购来源公示
2017-01-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中科院物数所固体NMR及多相催化研究组

  邀请采购供应商:Wildmad-Labglass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因课题组原位多相催化固体NMR实验需求,在固体NMR实验中我们需要保证样品的密闭性,目前Bruker公司提供的转子帽子设计无法满足我们的实验要求,为此我们需购买特殊的带O圈、密封性更好的适合与Bruker公司转子帽子。具体参数如下:

  4mm/7mm直径带O圈固体NMR转子帽子共计14个

  其中

  4mm规格Kel-F 5个,VESPEL 2个。

  7mm规格Kel-F 5个,TORLON 2个。

  鉴于对转子帽子直径和材料的特殊要求,经调研,目前只发现Wildmad-Labglass 公司公司相应产品能够满足我们的技术要求,且其它生产厂家无法提供,因此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7.01.11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