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磁通门探头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6-08-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冷原子物理组  

  采购项目:磁通门探头

  邀请采购供应商:北京翠海佳诚磁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英国巴廷顿仪器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  

  单一来源理由:  

  进行单原子Raman边带冷却,需要保证主峰和边带的高度稳定,这需要精确稳定磁场在mG量级以下,这需要用到高精度的磁通门探头来感应磁场,作为反馈控制的探测装置。实验中要求能够至少感应1mG的磁场,并且能够快速响应,同时量程为5Gs。经过调研,发现只有北京翠海佳诚磁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理的英国巴廷顿仪器公司生产的型号为MAG-690-500uT满足要求,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采购人:刘杨洋)反映。

                                            2016.8.9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